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19中国品牌  2020  供热  国家卫健委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张仲安传奇事迹被评为眉山好人榜

   日期:2023-12-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品牌信息网    浏览:2188    评论:0    
核心提示:张仲安四川眉山人,在部队服役10年间,他曾多次舍身救人,2次荣立三等功,也曾四次重伤五次病危,累计深度昏迷9个月,治疗过程中,他又被确诊患上了淋巴癌。面对死神,张仲安一次次挣脱缰绳,他坚持不懈、努力自学,尝试了10多种热源孵化,学习了几十万字的国内外孵化设备资料,获得了“孵禽薄水温箱”技术发明专利,并带病坚持教学推广。
日前,第八届眉山市道德模范、2023年“眉山好人榜”公布,7名‬退役‬军人上‬榜‬。酿造‬界‬奇人‬、人生‬斗士‬张‬仲‬安获得‬殊荣‬。
张仲安四川眉山人,在部队服役10年间,他曾多次舍身救人,2次荣立三等功,也曾四次重伤五次病危,累计深度昏迷9个月,治疗过程中,他又被确诊患上了淋巴癌。面对死神,张仲安一次次挣脱缰绳,他坚持不懈、努力自学,尝试了10多种热源孵化,学习了几十万字的国内外孵化设备资料,获得了“孵禽薄水温箱”技术发明专利,并带病坚持教学推广。

此后,又成立了中国第一个县级私营科研所—“青神县专利技术应用研究所”,不断加大科研创新力度,取得了9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5项产品获得国家级金奖,其中1项获得“伦敦国际专利技术博览会”金质奖。2021年12月3日,张仲安发明的“无盐酱油生产方法”正式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专利证书,填补了微生物发酵无盐酱油的世界空白。

张仲安 1970 年参军入伍,1975 年 9 月入党,在部队 10 年半时间,曾 4 次因工负伤,仅病危昏迷时间就长达一年多,并因此 落下脑部等多处残疾。
养病期间,在部队的支持鼓励下,他克服文化底子差的困难,忍 着病痛,学习各种养殖技术。回乡后因身体原因,自主创业,在自己 家中搞孵化养殖,于1991 年成立了中国第一家私营专利科研所---青神县专利技术应用研究所,并获得专利“孵禽薄水温箱”、“竹汁提取 专利”、“无盐酱油专利”。1997 年担任当时的青神县“专利公司党支部书记”。他克服天灾和各种困难,坚守了几十年还清了几千万的外债,保住了濒临消失的企业,并于今年11 月 1 日重新恢复了翠微党支部。
坚持每天学习的老骥张仲安

时代在变革,张仲安作为老党员也要求新发展,他迫切期待着对基层党组织的理论指导和保驾护航,引领盘活公司上亿资产,更好地造福人类大健康事业。

张仲安一生在酿造事业奋斗不息,追求卓越攀登酿造事业科研高峰,用有限生命追求无限事业的长度。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