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20  国家卫健委  2019中国品牌  供热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江南春:飞鹤以韧性增长诠释品牌定力

   日期:2023-12-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中国品牌信息网    浏览:2611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飞鹤合作伙伴年会在成都隆重召开,千余名企业领袖代表及各领域专家学者荟聚一堂,共商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新发展,分众传媒(002027)董事长江南春受邀出席活动。江南春指出,新的时代浪潮下唯有高质量品牌才能穿越周期,在过去数年中飞鹤实现了韧性增长,更收获了消费者的主动选择。
近日,飞鹤合作伙伴年会在成都隆重召开,千余名企业领袖代表及各领域专家学者荟聚一堂,共商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新发展,分众传媒(002027)董事长江南春受邀出席活动。江南春指出,新的时代浪潮下唯有高质量品牌才能穿越周期,在过去数年中飞鹤实现了韧性增长,更收获了消费者的主动选择。

江南春还强调,面向未来“我们要跟上时代的步伐,重视脑科学研究”。这不仅是全新的战略,更是当今时代核心的科技文化。市场竞争最终是消费者认知的竞争,飞鹤脑科学研究再次引领了市场向上的机会,重塑了消费者心智和品牌的链接。

以品牌定力穿越周期

“只有‘坚韧’才能长久”。事实上,2023年对于所有产业来说都是“有门槛”的一年,也是实现长期增长的关键期。在江南春看来,面对不确定性,很多品牌选择了追逐流量,寻求短期增长,也最终在冲击下出现发展问题,引发了市场风险,损害消费者权益,证明了“流量不是生意增长的根本,留住人心才是”。

在过去七年中,大家共同见证了飞鹤成为市场认可度及占有率领先的奶粉品牌。江南春以飞鹤为例指出,成功品牌都符合“73原则”,即品牌的指名购买占70%,飞鹤的成功正源于这样的消费者主动选择,也最终成为了一家面对周期始终有定力的公司。
1.webp (1)
江南春进一步指出,如今行业竞争要素正在改变,从产品、渠道,迈向3.0的消费者认知竞争,在这一层面上飞鹤等中国品牌正进行积极探索,“飞鹤一直都走在与众不同的道路上,并引领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重新取得领导地位”。

以脑科学引领未来新十年

“在底层科学当中做出创新,才是中国品牌的未来”。江南春在活动中表示。随着人口老龄化和出生率的变化,婴配粉行业正进入存量模式已是共识。江南春认为,未来品牌集中度只会越来越高,马太效应会越来越强,在底层科学当中做出创新才是中国品牌的未来,也才能与其他品牌形成鲜明的差异化。

中国拥有超过4.7亿的全球规模最大的中等收入人群。在江南春看来,在过去30年中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曾停止,未来10年中国经济与消费的大潮也将持续翻涌。每一个妈妈都期待宝宝健康、聪明,飞鹤以脑发育战略和全生命周期布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正是在满足消费者最核心的功能和情感需求。

今年,飞鹤携手北大医学部、哈佛BCH顶尖平台,全面启动脑发育战略,以科研实力促进中国乳业发展,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力量。针对脑发育关键营养成分,飞鹤已发表多篇研究成果,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7项,并持续进行产品应用。

江南春认为,飞鹤脑科学的研究再次引领市场上探,体现出了“有意义、差异化和突出性”的品牌特质,回到顶层脑科学研究当中参与全球前沿科研竞争,也将成为未来十年胜利之路的基本保障。

“无须等人进场,而是品牌、渠道、人群的双向奔赴。”江南春表示,作为飞鹤的合作伙伴,2024年将持续助力飞鹤战略升级,率先拥抱行业新未来。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