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20  2019中国品牌  国家卫健委  供热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从中国智造到全球领先品牌,公牛亮相CES

   日期:2024-01-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品牌信息网    浏览:2799    评论:0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1月9日,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消费电子产业盛会CES 2024在世界名城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启,世界科技巨头投身这场科技盛会。公牛携全新家用充电桩旗舰款——无极首次参展,一经亮相便获得海内外广泛关注。
当地时间1月9日,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消费电子产业盛会CES 2024在世界名城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启,世界科技巨头投身这场科技盛会。公牛携全新家用充电桩旗舰款——无极首次参展,一经亮相便获得海内外广泛关注。
荣获 全场大奖! 从 “ 中国智造 ” 到 “ 全球领先 品牌”

CES期间,由亚洲数据集团、欧洲数据集团、TWICE共同主办的“Global Top Brands全球领先品牌”评选活动现场揭晓,公牛凭借其突破性的创新科技及品牌影响力,首次参展就斩获“2023-2024年度国际创新企业品牌大奖”,成为了CES历史上极为少见的现象级品牌。
公牛是中国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根据尚普咨询集团2022年8月完成的调研显示,目前 “10户中国家庭,7户用公牛”。“作为‘安全用电专家’,公牛品牌硬实力突出。”颁奖典礼现场公牛得到了高度认可,“公牛近年来在新能源领域积极开展产品和技术创新,此次推出的全新家用充电桩更将引领汽车充电进入可视化交互、无感化启充的智能时代,真正体现了‘国际创新企业品牌奖’所表彰的创新精神。

“Global Top Brands全球领先品牌”是全球消费电子领域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和公信力的评选活动之一,始终将科技创新作为历年评选考察的核心。据悉,本次榜单评选入围的品牌有苹果、特斯拉、华为等全球头部品牌,角逐激烈。公牛获此殊荣,彰显了其在科技创新和新能源行业的优势地位。

公牛等中国品牌在CES展会期间的卓越表现也赢得了美联社、法新社等海外媒体的广泛关注。根据尚普咨询2023年5月完成的调研显示,自2021年进入新能源领域来,公牛充电桩品类实现了1年增长超3倍,市场销量及口碑表现优异。

前沿科技亮相 !代言 家用充电桩成CES焦点

秉承“为客户提供安全舒适的用电体验”的使命,公牛不断推陈出新,解锁前沿技术,为消费者带来兼具智能与设计的创新产品。此次CES展上推出的公牛家用充电桩旗舰款——无极,在智能化创新与美学设计方面为充电桩品类树立了新标杆。
新能源充电桩的安全性,是消费者关注的首要问题。公牛将“安全用电专家”的专业实力扩充到充电桩品类,本次推出的家用充电桩旗舰款——无极,实现了9重车规级保护。针对家用充电桩服务不透明、不标准等用户痛点,公牛在产品安装及后续服务上实现了德国莱茵认证以及领先行业的6年质保,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与安心的家用充电服务。同时,该产品能够适配99%主流车型,可以充分满足消费者未来的换车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产品采用创新触摸大屏的前沿技术,通过5英寸大屏交互和蓝牙自动解锁,带来无感易用的智能化充电体验。

展会现场公牛全新充电桩超高颜值的外观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称赞,多家国际知名厂商也纷纷表示非常看好中国企业新能源业务及产品实力。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副总领事邹永红、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商务参赞邬沛民及中国机电商会副会长刘春也来到公牛展台前参观,并与公牛集团副总裁兼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谢维伟热切交流,肯定了来自中国的科技力量。
深耕安全用电领域2 9 年,以技术 优势擦亮新能源名片

每年的CES都能反映出全球科技消费的趋势,近年来,人工智能、5G等轮番成为当年的热门主题,今年新能源领域备受关注。与以往新能源车独占鳌头的局面不同,如今,充电桩等新兴的新能源品类逐渐崭露头角,成为更多消费者关注的主角。

作为电连接领域的头部品牌,公牛将深耕安全用电领域29年的技术积累和品牌优势成功复制到了新能源领域。目前围绕新能源领域,公牛已形成11个技术维度的覆盖,申报专利/软著数量超59项,在技术研发方面已经展现出行业领先的优势。
“首次参展就获得全球领先品牌大奖,让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这也是我们继IF产品设计奖、红点奖等多项国际工业设计大奖后斩获的有一个国际大奖,是对公牛产品创新及新能源业务能力的再次认可。”公牛集团副总裁兼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谢维伟表示,CES上公牛展现出的新能源业务实力,也标志着公牛在新能源领域从入局者跃变为领跑者。


当前全球能源转型进入攻坚期,公牛作为新能源领域的佼佼者,将继续开展技术和产品创新,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便捷、更智能的家庭光储充产品,为全球能源转型贡献“中国力量”。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品牌信息网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