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20  2019中国品牌  国家卫健委  供热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比亚迪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 宁德时代正与特斯拉合作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等7条快讯

   日期:2024-03-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中国品牌信息网    浏览:4778    评论:0    
核心提示:比亚迪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 宁德时代正与特斯拉合作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
1、比亚迪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正式下线

3月25日,比亚迪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全球首家达成第7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的汽车品牌,全新腾势N7(参数丨图片)作为下线车型在济南工厂亮相。
去年比亚迪海外新能源乘用车销量突破24万辆,同比增长337%,成为2023年新能源汽车出口最多的中国品牌。截至目前,比亚迪已进入全球78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巴西、匈牙利、泰国等海外地区投资建厂,成为中国制造的“新名片”。

2、宁德时代正与特斯拉合作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

3月25日,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宁德时代正在与特斯拉合作,研发充电速度更快的新型电池。此外他透露,特斯拉正努力捍卫其市场份额,计划推出售价低于2.5万美元的新型电动汽车。

曾毓群表示,关于2.5万美元的新车总有降低成本的空间。他还证实,宁德时代正向特斯拉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工厂提供机械设备。

关于与特斯拉合作的新型电池,曾毓群表示两家公司将共同研究电池技术,特别是新的电化学结构,以实现更快的充电速度。此前有业界消息称,特斯拉计划扩大内华达州的电池生产,宁德时代M3P磷酸锰铁锂电池将安装在特斯拉的电动汽车上。

3、极狐汽车登陆欧洲市场,首批签署200辆订单

3月25日消息,从极狐官方处获悉,其出口西班牙的签约仪式于日前在北汽蓝谷举行。此次签约仪式就极狐汽车进入西班牙市场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围绕西班牙港口物流、保税仓和出租车协会等方面进行重点沟通并达成共识。
同时,北汽新能源与西班牙3B95,S.L公司签署了首批200辆极狐订单。官方表示,此次签约这意味着北汽极狐强势登陆欧洲市场,首战告捷斩获欧洲出口第一单。这标志着极狐汽车首次正式进军欧洲新能源汽车市场。

4、一汽解放墨西哥市场再获1000辆订单

近日,一汽解放与墨西哥经销商ELAM签订1000辆出口订单。正在墨西哥市场调研的一汽解放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于长信见证签约。
2018年,一汽解放开始进入墨西哥市场,组建KD生产工厂,2019年开始实现终端销售。目前,一汽解放在墨西哥市场拥有20余家经销商,覆盖其重点城市。解放卡车凭借高效、可靠、节油、舒适的产品优势,在墨西哥市场已形成体系化竞争力,进入快速成长期,实现年订单破千台。2024年1至2月,在墨西哥市场出口解放卡车525辆,创历史新高。

5、零跑发布2023年全年财报

3月25日,零跑汽车发布2023年全年财报。2023年全年零跑交付144155辆,同比增长29.7%,其中C系列占比超过73%,C11全年交付80708辆,同比增长81.9%。
在营收方面,2023年全年营收167.5亿元,同比增长35.2%。同时,2023年全年毛利率首次转正,去除经销商返利影响,2023年全年毛利率11.6%。

2023年经营活动现金净额达10.8亿元,在手资金充裕达193.9亿元,资产负债结构维持健康水平。

此外,零跑C10将作为零跑首款全球化车型,计划于2024年三季度末登录欧洲以及全球主要市场。

6、Lucid获得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10亿美元融资

日前,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Lucid宣布,其将从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PIF)旗下子公司Ayar Third Investment Company筹集10亿美元资金。随后,该公司股价上涨约8%。
根据一份提交给美国证券监管机构的文件,Ayar Third Investment Company将购买10亿美元的Lucid可转换优先股,并可将这些优先股转换为约2.8亿股。Lucid表示,其打算将这笔资金用于企业用途和资本支出等。

7、沃尔沃汽车与Breathe展开合作

3月26日,沃尔沃汽车公司与Breathe电池科技(Breathe Battery Technologies,简称“Breathe”)达成合作,成为首家获得Breathe最新专利算法充电软件的车企,该软件将应用于沃尔沃汽车新一代纯电产品上。这项全新技术有望将沃尔沃汽车的纯电动汽车电量从10%充至80%所需的时间缩减多达30%,同时保持能量密度和续航里程不变。此外,充电时间的改善将持续整个电池生命周期,而不影响电池的健康状况。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品牌信息网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