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20  2019中国品牌  国家卫健委  供热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西凤集团:以文化赋能品牌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4-03-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品牌信息网    浏览:1801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8日,中央电视台原台长、光明日报社原总编辑、第十届中国文联副主席胡占凡一行赴西凤集团调研指导工作,西凤股份公司总工程师冯雅芳陪同调研。

3月8日,中央电视台原台长、光明日报社原总编辑、第十届中国文联副主席胡占凡一行赴西凤集团调研指导工作,西凤股份公司总工程师冯雅芳陪同调研。

胡占凡一行先后调研了西凤酒文化馆,西凤酒制曲、制酒、成品包装车间和西凤大酒海。冯雅芳对调研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西凤集团公司近年来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文物保护以及厂区规划等情况。她表示,一直以来,西凤集团在做好生产经营的同时,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国家工业遗产、国宝大酒海、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等“国”字号殊荣为内涵,积极探索文化的多样化展示和多元化体验,以文化赋能品牌,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胡占凡指出,西凤酒作为中国四大名酒之一,历史悠久、品质卓越,拥有着三千年无断代传承的工艺酿造历史,是中国著名白酒品牌,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这也反映了西凤酒拥有广泛的品牌认知度和市场影响力。此次在西安举办的“一带一路”西凤酒诗词大会,是西凤酒文化、诗词文化、丝路文化的一次完美结合,取得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和社会反响。希望西凤公司持续深化文化赋能,全面提升文化软实力,坚持讲好民族品牌故事,进一步激发文化势能、彰显文化优势,增强文化自信,努力为中国白酒高质量发展贡献西凤力量。

此次一同调研的还有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郑州大学文学院教授王士祥,中华诗词学会理论评论部副主任、火箭军工程大学原副校长杭中华,央视《中国诗词大会》学术总负责人李定广等。(记者樊春勤 / 董龙博 雒文峰)

 
标签: 西凤集团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品牌信息网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