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20  2019中国品牌  国家卫健委  供热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井冈山”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将亮相2024食博会·预博会

   日期:2024-04-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品牌信息网    浏览:3136    评论:0    
核心提示:第八届中国国际食品及配料博览会和第二届中国国际预制菜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预博会”)将于4月12日至14日在广东东莞举办。江西吉安“井冈山”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50余家授权企业将携200余种地方优质特色农产品亮相食博会·预博会,为海内外观众带来“红色摇篮·山水吉安”的绿色盛宴。
第八届中国国际食品及配料博览会和第二届中国国际预制菜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预博会”)将于4月12日至14日在广东东莞举办。江西吉安“井冈山”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50余家授权企业将携200余种地方优质特色农产品亮相食博会·预博会,为海内外观众带来“红色摇篮·山水吉安”的绿色盛宴。

吉安是革命摇篮井冈山所在地,位于江西省中西部,现辖13个县(市、区),国土面积2.53万平方公里,素有“江南粮仓”“鱼米之乡”“金庐陵”的美誉。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光照足,雨量充沛,无霜期长,全市森林覆盖率67.7%,空气优良率94.5%,地表水质优良率100%,全境入选“全国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是首批“全国循环农业示范市”,是部省共建江西绿色有机农产品基地试点省省市共建样板。

吉安拥有泰和乌鸡、吉安红毛鸭、安福火腿、遂川狗牯脑茶、井冈山秤砣薯、井冈蜜柚、横江葡萄、井冈山大米、吉安大叶空心菜、永丰辣椒、商洲枳壳、吉安车前子、万安玻璃红鲤等一大批传统名优特产,是全国商品粮、商品猪和江西肉牛生产基地。近几来,吉安市全力打造“井冈山”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促进乡村全面振兴。“井冈山”品牌成功入选中国区域农业形象品牌影响力100强,荣获2023年度新锐品牌30强。

本次食博会·预博会为“井冈山”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参展企业拓展市场和寻找合作伙伴提供便利。据悉,吉安展团组织了粮油、蔬菜、果业、茶业、畜禽、渔业等八大类“井冈山”品牌授权企业携多款特色优质农产品及预制菜产品参展。此次参展企业有江西井冈山粮油集团有限公司、江西汪陂途泰和乌鸡发展有限公司、江西明耀实业有限公司、江西胡伢子生态食品有限公司、江西惠长隆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江西赣之村食品有限公司、江西省居闲果业有限公司、井冈山市吉源农林生态有限公司、江西龙汇肉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等当地知名企业。

展会期间,多种天然、绿色、高品质的食材将在展区现场供广大观众试吃品鉴,包括井冈蜜柚果汁果干、井冈山绿茶、泰和乌鸡制品、井冈山鸭(鹅)卤制品、酱菜、艾叶制品、黄元米果、蜂蜜等预制佳肴。这些具有“井冈山”品牌独具特色的美味一定能为观众带来美妙的味觉享受,留下难忘印象。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品牌信息网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