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19中国品牌  2020  供热  国家卫健委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华为将在柬埔寨启动“1-100-1000”项目

   日期:2023-06-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中国品牌信息网    浏览:1777    评论:0    
核心提示:华为技术(柬埔寨)有限公司总经理姚育亚16日表示,华为柬埔寨公司将启动“1-100-1000”项目,即2023年在柬选择1个省(茶胶省)开展互联网新技术的试点应用、邀请100位柬ICT专家和相关专业青年学生访问华为总部、为柬埔寨培养1000名ICT专业人才。
华为技术(柬埔寨)有限公司总经理姚育亚16日表示,华为柬埔寨公司将启动“1-100-1000”项目,即2023年在柬选择1个省(茶胶省)开展互联网新技术的试点应用、邀请100位柬ICT专家和相关专业青年学生访问华为总部、为柬埔寨培养1000名ICT专业人才。

华为柬埔寨公司16日举行“华为柬埔寨2022-2023年度ICT大赛”闭幕式,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柬邮电通讯部大臣谢万迪、教育青年体育部副国务秘书宋瓦塔纳,以及金边皇家大学、邮电学院、金边美国大学和柬埔寨技术学院等多所院校师生出席此次活动。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打造的ICT人才交流赛,旨在提升学生的ICT知识水平,加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以及运用新技术、新平台的创新创造能力。姚育亚介绍,今年华为ICT大赛创造了柬埔寨参赛人数最多、成绩最好的记录,共有237名学生报名,6名进入亚太地区部比赛,3名入选全球总决赛,并最终获三等奖。

他表示,华为将秉持“在柬为柬”的理念,充分利用其全球领先的创新能力和最佳实践,支持柬埔寨的ICT基础设施建设,助力柬埔寨实现“四角战略”的目标。在包括柬埔寨邮电部、柬埔寨教育部等部委的支持下,华为将持续投入,为柬埔寨ICT专业课程大纲的建设、ICT人才的培养和中柬ICT专业人才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王文天指出,经济的振兴,科技的进步,离不开教育事业的发展和人才的培养。希望获奖同学们未来学有所成,为柬埔寨的数字化转型和数字经济发展,以及中柬两国的技术交流合作贡献力量。中国政府也愿为柬埔寨优秀学子赴华学习交流提供助力。

王文天表示,中柬科技交流合作,离不开两国企业和两国青年的积极参与,希望华为公司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带动更多中柬两国青年参与到中柬科技交流合作的事业中来,共创中柬科技合作新格局。

谢万迪表示,柬埔寨邮电部计划与华为公司明年启动更大规模的ICT大赛,以实现培养与选拔更多优秀人才的目标。他呼吁在柬各个机构和企业积极参与到柬数字人力资源发展事业,推动柬社会进步,并鼓励年轻人从事数字领域相关职业,为柬埔寨的发展做出贡献。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