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20  国家卫健委  2019中国品牌  供热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乔尔杰维奇将很快返回中国 率中国男篮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日期:2024-01-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品牌信息网    浏览:5324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男篮主教练乔尔杰维奇很快将返回中国,他将带队征战2月打响的亚洲杯预选赛。据了解,中国男篮计划先在青岛进行集训备战,然后前往西安与蒙古队比赛。之后他们将前往日本,与日本队进行较量。

北京青年报记者16日获悉,中国男篮主教练乔尔杰维奇很快将返回中国,他将带队征战2月打响的亚洲杯预选赛。据了解,中国男篮计划先在青岛进行集训备战,然后前往西安与蒙古队比赛。之后他们将前往日本,与日本队进行较量。

中国男篮在去年两项重要赛事中都成绩糟糕,他们先在世界杯上折戟,无缘2024年巴黎奥运会,接着又在杭州亚运会半决赛中被菲律宾队逆转,最终排名第三,乔尔杰维奇也受到外界质疑。在亚运会结束后,乔尔杰维奇返回塞尔维亚。此后乔尔杰维奇是否继续执教中国队的猜测甚嚣尘上。这期间,外媒更是报道乔尔杰维奇很快将成为意大利男篮的主帅。

不过,中国篮协一直坚持使用乔尔杰维奇,而且双方合同尚未到期。此前中国篮协主席姚明曾经透露,身在塞尔维亚的乔尔杰维奇一直在观看CBA本赛季的比赛录像,他仍在不断考察球员。而乔帅也将继续带队出战今年亚洲杯预选赛的比赛。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乔尔杰维奇很快就会返回中国,他此后也将现场观看部分CBA比赛,并继续考察球员。

在本赛季CBA第二阶段结束后,联赛再度暂停,进入国家队窗口期的备战与比赛阶段。中国男篮接下来重要赛事任务是打好2月分别在西安和东京进行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对手分别是蒙古队与日本队。按照赛程,中国男篮与日本队、蒙古队和关岛队同分在C组,以小组前两名的身份直接晋级亚洲杯正赛是中国男篮的唯一目标。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宋翔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品牌信息网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