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20  国家卫健委  2019中国品牌  供热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名单公布 中国石油7项成果获奖

   日期:2024-01-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品牌信息网    浏览:5634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发布了第三十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名单,中国石油7项管理创新成果榜上有名。其中,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大型能源央企融入全球油气体系的跨国经营管理”获评一等成果。

近日,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发布了第三十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名单,中国石油7项管理创新成果榜上有名。其中,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大型能源央企融入全球油气体系的跨国经营管理”获评一等成果。

中国石油还有6项成果获评二等成果,包括经济技术研究院“立足‘三个服务’的央企集团国家级高端智库建设管理”,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及西南油气田“支撑石油企业集团提升勘探开发能力的一体化全流程科技咨询服务管理”,新疆油田“复杂地质条件下油气勘探提质增效管理”等。获奖成果由中国石油企业协会从300项石油石化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优秀成果中筛选并推荐。

此外,大庆油田、华北油田等一批企业案例入选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的2023企业绿色低碳发展优秀实践案例名单,9项案例入选2023年(第五届)全国智慧企业建设创新案例,包含长庆油田“特大型油气田智能化建设的创新与实践”及塔里木油田“油田生产指挥调度业务的数字化转型”这2项标杆案例和其他7项典型案例。

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由国务院批准,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组织,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表彰项目,对企业深化改革、加强管理、创新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中国企业联合会将在2024年先后举办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绿色低碳及智慧企业建设相关论坛,并对上述成果及案例进行发布,通过媒体宣传推广,加强企业管理创新经验的提炼总结,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王欣欣)


转自:中国石油报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品牌信息网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