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20  2019中国品牌  国家卫健委  供热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针对 3·15 晚会曝光问题,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在行动!

   日期:2024-03-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品牌信息网    浏览:4481    评论:0    
核心提示:2024年3月15日晚,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制造水军的“主板机”、不防火的防火玻璃、偷工减料的灭火器、梅菜扣肉里的“糟心肉”、神乎其神的听花酒等问题

3月15日晚,央视3·15晚会曝光了

制造水军的“主板机”、不防火的防火玻璃、偷工减料的灭火器、梅菜扣肉里的“糟心肉”、神乎其神的听花酒等问题

1.制造水军的“主板机”

2.不防火的防火玻璃

3.偷工减料的灭火器

4.梅菜扣肉里的“糟心肉”

5.神乎其神的听花酒

6.婚恋平台套路深

7.令人不安的宝马传动轴

8.网络借贷中的礼品卡猫儿腻

截至目前,多地市场监管部门已连夜行动,发布情况通报

↓↓↓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

2024年央视3·15晚会曝光黑灰产业链利用二手机主板更改IP逃避监管的水军“主板机”等问题后,深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公安机关第一时间赶赴宝安、坪山查处涉事企业云机侠(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云承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经现场调查,涉事企业被曝光的设备未取得电信终端入网许可证。执法人员取证后,依法查扣了一批涉案物品,查封了经营场所。

图片

针对晚会曝光的婚恋平台涉深圳市“珍爱网”公司相关问题,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约谈了该企业负责人。“珍爱网”公司已成立专项小组,发表致歉声明,涉事门店暂停一切经营活动,全面接受政府执法部门调查。

天津市静海区市场监管局:

3·15晚会对天津顺玻玻璃科技有限公司、天津保建节能玻璃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涉生产假冒伪劣防火玻璃情况曝光后,属地市场监管、公安部门立即赶赴涉事企业进行查封,并对涉嫌违法的防火玻璃产品进行了封存,企业相关负责人已由公安部门控制,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深入核查。

图片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

图片

广州市市场监管局:

广州市、区市场监管部门立即采取执法行动,并联合公安、消防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核查处置,对在售消防器材进行就地封存和抽样取证,后续将根据检验结果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图片

株洲市市场监管局:

3月15日晚,央视3·15晚会曝光湖南闽湘消防设备有限公司涉嫌生产销售“非标”消防器材问题。株洲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相关部门开展检查,严肃查处违法行为。

目前,检查组已依法扣押涉事企业消防器材成品、查封原料、封存台账等,并对相关人员开展询问调查。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品牌信息网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