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20  2019中国品牌  国家卫健委  供热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酒鬼酒焕新登场,闪耀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日期:2024-03-24     来源:品牌信息网    作者:中国品牌信息网    浏览:2117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刚刚落幕的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上,湖南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酒鬼酒”)携全新品牌形象惊艳亮相,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和观众的目光。
【酒鬼酒焕新登场,闪耀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在刚刚落幕的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上,湖南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酒鬼酒”)携全新品牌形象惊艳亮相,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和观众的目光。此次糖酒会,酒鬼酒以崭新的形象、全新的产品矩阵及更加国际化的品牌战略,展现了其加速推进品牌升级和全球化布局的决心。

作为中国白酒行业的领军企业,酒鬼酒始终坚持以品质为核心,以创新为动力,以文化为引领,积极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文化名酒。在本届糖酒会上,酒鬼酒以“馥郁香型”独特口感和卓越品质,赢得了现场嘉宾的高度赞誉。同时,酒鬼酒还展示了多款新品,彰显了企业在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方面的强大实力。

除了产品层面的不断创新,酒鬼酒还在品牌建设上持续发力。近年来,酒鬼酒积极参与国内外各类大型展会,通过多种形式传播企业文化与品牌价值。在本次糖酒会上,酒鬼酒更是以全新品牌形象精彩亮相,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白酒的文化魅力和国际化视野。

未来,酒鬼酒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坚守品质底线,积极拥抱变革,努力将企业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世界级名酒企业。在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酒鬼酒也将为中国白酒行业的繁荣和民族品牌的崛起贡献力量。

关于酒鬼酒:
湖南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历史文化名城湖南省吉首市,是中国白酒行业著名的上市公司之一。公司主导产品“酒鬼酒”以其独特的馥郁香型和高品质深受消费者喜爱,多次荣获国内外大奖,成为中国白酒行业的佼佼者。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品牌信息网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