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20  国家卫健委  2019中国品牌  供热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海尔集团首席品牌官王梅艳:坚持绿色发展 贡献品牌力量

   日期:2023-12-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中国品牌信息网    浏览:2188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品牌卓著”维度,海尔历经6个战略发展阶段,实现了从自主创牌到生态品牌建设的持续升级。海尔本土化布局,在全球建立35个工业园、138个制造中心,服务全球10亿用户家庭。海尔推出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目前已链接企业90万家,为15.8万家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
6.webp
塑造世界一流品牌,是海尔努力的方向。对标世界一流企业,海尔围绕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四个维度持续创新,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在“产品卓越”维度,从生产出亚洲首台四星级冰箱,到不断研发一款款优质产品,海尔集团从跟跑到领跑,让全球消费者用上了更多“中国制造”。驱动全产业链实现产品绿色化、制造绿色化、产业绿色化,海尔始终坚持品质至上、绿色发展。

在“品牌卓著”维度,海尔历经6个战略发展阶段,实现了从自主创牌到生态品牌建设的持续升级。海尔本土化布局,在全球建立35个工业园、138个制造中心,服务全球10亿用户家庭。海尔推出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目前已链接企业90万家,为15.8万家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

在“创新领先”维度,海尔在全球布局十大研发中心、71个研究院,近10年来,创造了200余项对行业有重大影响的原创技术。

在“治理现代”维度,海尔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创新人单合一管理模式,发挥每个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同时,通过不断加强公司治理体系和审计风控体系建设,推进企业竞争力持续升级。

海尔有信心通过打造生态品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一流企业,为建设品牌强国贡献力量。(海尔集团首席品牌官王梅艳)
 
标签: 海尔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