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19中国品牌  2020  供热  国家卫健委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第六批广东知名品牌揭晓 66个品牌上榜

   日期:2023-09-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中国品牌信息网    浏览:2438    评论:0    
核心提示:2023广东品牌全球竞争力峰会22日在北京召开,现场举行了广东知名品牌(第六批)颁牌仪式,敬修堂、粤海水务、香雪、深高新投、KUMI库觅、DAVENA、崀玉等66个品牌上榜。
中国品牌信息网讯,2023广东品牌全球竞争力峰会22日在北京召开,现场举行了广东知名品牌(第六批)颁牌仪式,敬修堂、粤海水务、香雪、深高新投、KUMI库觅、DAVENA、崀玉等66个品牌上榜。

品牌强国先行工程新锐品牌光计划也在现场签约启动,威科伟业、正泰隆、鸿茂元智、莱姆森、格耐电器等五个品牌企业纳入培育工程。

由广东省品促会联合多方专业机构针对广东企业共同开展的“广东知名品牌”评价,是广东企业品牌实力的风向标,不仅彰显获评企业自身的综合实力、知名度、美誉度和信誉度,还将促进广东品牌走向全国,享誉国际,进而助力品牌强省、品牌强国建设。

峰会期间,众多知名专家和行业共同为提升广东品牌的全球竞争力出谋划策。深圳腾信百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锦炜以 KUMI库觅品牌建设打造为例进行《广东品牌全球竞争力的挑战与机遇》主题分享,他指出,全球化让广东品牌必须在更广阔的市场中与国际品牌竞争的挑战同时,让广东品牌可以更方便地进入国际市场,并在全球范围内与国际品牌竞争。

广东品牌提升全球竞争力需要加强技术研发、强化品牌建设、注重国际化战略等措施,同时注重培育和引进人才,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产业协同创新。

峰会上举行《广东知名品牌蓝皮书》启动发布会。丛书执行主编刘波涛指出,蓝皮书将重点研究“广东知名品牌”获评企业案例,通过系统的方法论、科学的服务体系以及高质量的内容创新传播,助力获评企业持续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增长。(程景伟 贺子珍)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