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19中国品牌  2020  供热  国家卫健委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金恪集团入选“2023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典型”名单

   日期:2023-09-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中国品牌信息网    浏览:2200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24日,第十届文化和旅游融合与创新论坛“2023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典型”发布仪式在甘肃省武威市隆重举行。
9月24日,第十届文化和旅游融合与创新论坛“2023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典型”发布仪式在甘肃省武威市隆重举行。金恪集团与北京市密云区、重庆市渝中区、甘肃省武威市等一同荣获“2023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典型”称号。
第十届文化和旅游融合与创新论坛为期两天,来自全国文旅行业和各地的代表,甘肃省内宣传、文旅系统,以及新华社、人民网、央广网等国内主流媒体、网站近400名嘉宾受邀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以“跨界深融·破圈生长”为主题,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新华网、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新华社甘肃分社、中共甘肃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共武威市委、武威市人民政府、甘肃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论坛中,与会嘉宾们围绕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文旅品牌塑造与传播、文旅融合打造场景、乡村振兴与文旅融合发展、未来文旅产业发展畅想等话题展开主题分享与热烈讨论,着力为文旅跨界深融发展建言献策,为文旅破圈生长光明前景探明方向。


自2013年开创以来,“文化和旅游融合与创新论坛”已先后在北京、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贵州思南县、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浙江杭州、甘肃张掖等地成功举办九届,成为文旅业交流经验、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

金恪集团凭借二十余年发展历史和多元化产业资源,使旗下文旅产业逐步形成了以文化为先导,以旅游休闲、度假康养、消费营销为内容的综合开发模式,依托旗下香榧产业链、葡萄酒产业链、茶叶深加工产业链以及有机蔬果智能大棚等产业基础,结合集团布局全国的度假酒店群、覆盖全球的旅行社线路以及跨界融合的影视文化产业链,构筑了“旅游+”立体产业体系。同时,金恪还凭借丰富的多元产业运营经验,在全国范围复制、推广这一融合发展模式。

除多元产业的支撑与融合外,金恪还通过营销体系的延伸来支持旅游业发展。金恪消费营销以“家”概念打造一个集消费、生活、社交于一体的线上+线下平台——“金恪生活馆”。通过这个平台,打通旗下的旅行社、度假酒店、小酒馆、茶庄、康养服务中心和影视文化艺术等业态,为游客群提供智能定制服务和沉浸式消费体验,开辟文旅行业价值延伸的新赛道。

未来,金恪集团将努力践行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的国家战略与时代使命,凭借金恪农业食品、酒店度假、康养运营、文化艺术等方面深厚、多元的产业基础,大力拓展“文旅+”战略路径,为推动国家文旅产业深度融合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