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习近平  稻香村  老字号  信息发布  2020  2019中国品牌  供热  国家卫健委  新冠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2023第二十届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引爆全场

   日期:2023-10-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中国品牌信息网    浏览:5393    评论:0    
核心提示:2023年10月20日,备受瞩目的第二十届中国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在浙江温州科技广场拉开帷幕。本届博览会以“品味老字号,乐享新生活”为主题,一场汇集全国各地的品牌宣传、产品和服务体验、传统技艺老字号品牌,汇集于温州,展示了传统工艺与现代元素的完美结合。
2023年10月20日,备受瞩目的第二十届中国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在浙江温州科技广场拉开帷幕。本届博览会以“品味老字号,乐享新生活”为主题,一场汇集全国各地的品牌宣传、产品和服务体验、传统技艺老字号品牌,汇集于温州,展示了传统工艺与现代元素的完美结合。

本届博览会规模空前,邀请到了北京、天津、浙江、山东、江西、湖南、河南、安徽、广东、厦门、陕西、阿克苏在内的20多个省市,包括了胡庆余堂、北京稻香村、内联升鞋业、王致和食品;四川五粮液;江西石钟山;浙江胡庆余堂、姚生记、五芳斋、寿仙谷;山东东阿阿胶;安徽刘鸿盛等近340家老字号企业参与。

老字号引领国潮新风尚

老字号企业不仅要继承和发扬传统工艺,更要紧跟时代步伐,满足当代消费者的需求。通过不断创新和优化产品,老字号必将引领新一轮的消费热潮,与此同时,也看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传统文化产品的关注度不断提高,这为老字号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通过不断创新和努力提高产品品质,有信心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并爱上这些具有深厚历史底蕴的老字号品牌。

活动开幕当天,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从四面八方赶来的观众们扶老携幼,纷纷涌向“中华老字号风情街”。他们争先恐后地参观各个展位,欣赏着各式各样的老字号品牌和传统工艺品。其中,一位年长的观众对着一款老字号糕点连声赞好。他一边品尝着这款糕点,一边感慨地说:“这些老字号的东西,口感、味道都是我们记忆中的样子。真是让人回味无穷啊!”旁边的人听了,也纷纷点头表示赞同。

除了口碑爆棚的传统美食,现场还有在各个展位上的各类手工艺品、保健品、茶叶、酒类等供人们选购。这些产品都是各家老字号的代表性商品,既承载了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又体现了民间匠人的精湛技艺。

“百年品牌·千年技艺”的盛典嘉年华。科技广场的老字号技艺传承展区,邀请著名老字号掌门人、非遗传承人与观众、主播、消费者互动,共同探讨如何在传承中创新,实现传统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打造了一场带有老字号文化、民俗非遗、手工体验、明星互动的盛典嘉年华。

老字号焕发新活力,离不开各大平台赋能。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在现场设立e生活小站专区,提供美食券天天领、电影刮刮乐、盲盒天天拆等活动,工行与你一起潮起来。

穿越国潮秘境,探索古市异闻

在本届中国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中,有一个特殊的版块,人人都身穿汉服,人人都手拿秘籍,人人都满载而归。在国潮秘境中,领取通关秘籍,跟随秘籍的指引,完成“藤桥鸭舌铺”“铁枫堂石斛馆”“老人头鞋铺”等关卡挑战,还能与NPC互动合影!来到“交银钱庄”兑换银票,另交银钱庄还为游客提供交银数字人民币,交银纪念币等活动。最后来到“熊猫兑换处”兑换各式各样的老字号精美礼品。更有每天两场“不正经拍卖会”拍得老字号神秘大奖!巨大的老人头抱枕,看来得到它,也不是那么容易。

国潮秘盒作为本次国潮秘境的亮点,首次亮相。受到大量年轻群体的关注,打卡、拍照、发朋友圈已成为标准式操作。在中医药食堂中呈现了一位中医药大夫的形象,为过往游客把脉互动;在国货供销社中是一位80、90年代的售货员,里面涌现很多记忆中的国货,如嘉顿小饼干、蜂花护发素、百雀羚雪花膏、船牌洗衣皂、活力28洗衣液...来到联名专区,果然看到了奇奇怪怪的联名,茅台和德芙的酒心巧克力,王老吉和王者荣耀的凉茶,内联升和如懿传的百合恋蝶·意欢皮便鞋...最后来到国货玄学盒子,真是年轻人的聚集地,求桃花、求暴富各种小物件淋漓尽致。作为一名合格的国潮搭子,国潮秘盒是绝不能错过的打卡地。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预计三天活动人流将达到数十万人次。在现场销售方面,仅在活动开始1小时内,销售额就已经突破了百万元。而预计三天销售将会达到数千万元!这个数字的背后,无疑是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与追捧,也是对老字号品牌的信任与支持。

与此同时,本届博览会还借助了现代科技手段,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吸引了更多人参与到这场盛会中来。线上方面,通过抖音直播让无法到场的人们也能感受到现场的热烈气氛,直播间更是老字号大礼送不停;线下方面,则通过一系列互动环节和优惠活动让观众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和体验到中华老字号的魅力!

作为一次汇聚了无数心血与努力的盛会,本届博览会无疑是成功的。它不仅促进了人们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和了解,也为老字号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未来,这些老字号品牌将在新的时代背景下焕发出更加耀眼的光彩!总的来说,2023第二十届中国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无疑是一场传统与现代交织的盛宴。它让我们重新认识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中华老字号的独特魅力。
 
打赏
 
更多>同类品牌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品牌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  鄂ICP备19011377号-1

鄂公网安备42118102000269号